昨天洗澡後、刷牙時,發現自己又有腰了——因為林小寶胎位下降,就拉出腰身了......

今早拿出皮尺:39吋。
站上體重計:71.2,至今增加13.2公斤。

嘖嘖,週一去產撿時,才70.8哩!一定是因為昨天和朋友去吃飯所增加的。哼哼~(真是沒良心,不知感恩啊)

昨晚和一位朋友通電話到很晚,期間林小寶頗不安分,不知道是否就是所謂的子宮收縮或假性陣痛(呃,我是個蠻遲鈍的孕婦,過去也沒有什麼生理痛的經驗,至多腰痠腹悶而已)?掛上電話後,開始跟林小寶說話:

「乖小寶,你不會要跑出來了吧?不要啦~再等一下下!明天我們繼續去學校弄成績,到時候沒弄玩就算了。週五計畫很多喔!如果你的斗篷織完了,要去請老師教我們收尾;老師那裡還有阿姨寄放了禮物要給你!拿了禮物之後,請陪媽媽去剪頭髮,然後晚上回去看三重阿媽。週末,爸爸和媽媽要去保姆家看環境。如果你跑出來,爸爸媽媽就不方便一起出門去幫你找比較適合的保姆了。所以,至少等週日,好嗎?而且爸爸週一就休假了,可以好好照顧我們喔......。」

然後,林小寶就乖下來了。

啊~真是個孝子啊!

(最好是出生後也這麼乖啊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「林娘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