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燒了,可是也不見那該死的玫瑰疹。所以,林小寶到底是為什麼發燒呢?不明的發燒更讓人擔心啊!看來他好像真的感冒了。喉嚨不舒服,除了咳嗽,睡覺時,哼哼哎哎,不斷清喉嚨,不時哭鬧醒來。

至於我,早上開完漫長的兩個半小時教學研究會,半小時校長室請假「說服會」,熱熱鬧鬧的退休同事歡送大吃大喝會,就疲累(也許有「餓了呆、飽了睡」的成分)地趴在桌上睡(這大概是這學期我第二次在辦公室趴下來吧?)下午上完兩堂課後去看牙,睡睡睡;晚上回家陪林小寶,眼看著自己的兒子健康活潑跑來爬去跟我搶掃把畚斗,我哭了——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。

林北呢?趕著突如其來的作業,然後幫忙泡奶、讓我們母子上床,回頭去做家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「林娘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