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反覆發燒、退燒,兩天下來,一家三口睡到七點半。林北連忙送林小寶去保母家。按理說,我可以好好休息,睡個回籠覺什麼的,但是想了想,還是帶他去醫院。

然後是混亂的上午。掛號後等了兩個半小時,夢想早點去或許有機會插隊,結果搞到最後還得改掛其他醫生。打了好幾通電話請人代課,頗為曲折。林小寶在醫院裡一開始很興奮地撒野,後來疲累和不適導致他開始哭鬧;林娘我則因為請人代課不順,身心都疲憊,竟然也哭了起來。

林小寶驗尿集尿非常順利,抽血哭得好可憐,發炎指數還好,排除法的結果,玫瑰疹的可能性最高。不過可能性更高的是,林小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抵抗力變差,又意外地在醫院待太久,似乎感冒了。媽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很久之後的分隔線——————
後來,林小寶果然感冒了,而且傳染給爸爸。據說,連保姆夫妻、小學弟也中獎了。呃......

搞到最後,小學弟退學了,據說人家阿公也希望他回家給姑婆帶。
 
舒飛阿姨有點惱我們讓小寶生病、傳染別人,又有點無奈。我也有同樣的情緒,惱和無奈。身為林小寶的媽媽,我當然不願意他生病,更不願意他傳染人家——事實上有幾次小寶不舒服,我能請假都請假了,就是不希望造成別人太大的困擾。但是如果這樣舒飛阿姨還惱,我就會跟著惱火起來。而據說小學弟的媽媽很生氣,還向舒飛阿姨要我的電話。對這我也很惱、很無奈,甚至有點沒理智:「好啊讓他打來啊!如果他媽媽這麼不理智地要來興師問罪,那我也沒什麼好道歉的啦!」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「林娘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